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蒙古史学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新闻网讯 10月31日,我校历史文化学院边疆民族历史研究院教师哈斯巴根与魏建东赴内蒙古大学参加“中国蒙古史学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明清以来蒙古社会文化变迁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分为“北方民族与蒙元历史文化”、“明清蒙古社会文化及变迁”及“近代蒙旗社会文化”三个部分进行分组研讨。哈斯巴根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舆图所见清代察哈尔地区行政区划问题》文章。

本次会议是中国蒙古史学会的会员年会,且是疫情以来,中国蒙古史学会组织的首次学术活动。中国蒙古史学会于1978年成立,迄今已有四十余年历史。学会旨在通过定期组织学术讨论和学术交流,出版有关蒙古史的书刊资料,活跃蒙古史的研究。协会办有会刊《蒙古史研究》,现已经出版至十三辑。
相关话题/蒙古 史学 民族 组织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