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0

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一、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见下表:

 

学  科

非定向

定  向

理  学

外语≥63

专业≥65

外语≥65

专业≥70

工  学

经济学

管理学

思想政治教育

 

二、 小语种考生进入复试分数线依考试成绩和英语考生进入复试同比例而定。

三、 经遴选,另有约120名本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免初试硕博贯通直接进入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阶段,复试合格占本年度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直接录取。

四、 经青海大学同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其进入复试的原则按照教育部对口支援青海大学项目专项相关规定执行。

五、 内蒙地矿局、宁夏地矿局等合作单位考生进入复试分数线按照双方合作协议及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执行。

六、 本校教工(年龄小于45周岁)考生按计划内定向分数线要求进入复试。

七、 本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违规违纪行为的考生不予进入复试。

八、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研究生院全权负责解释。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研  招  办

                          2015-05-08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