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示及复查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0

一、2015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已于328-31日结束,现将成绩公布如下【点击下载】。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复查申请。考生复查申请时间:2015420-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424在本网站公布。
 
    三、参照上级文件规定,招生单位不得让考生本人查阅答卷。考生如需复查试卷成绩,应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招生单位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招生单位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错误或登记错误。
 
    四、复查须考生本人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博士后公寓办公楼310室)送交或传真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传真:010-82377331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