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应急管理部对管理工程学院白鹏飞老师参与“重特大地质灾害救援力量与装备调度研究”课题研究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1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发来感谢信,对管理工程学院白鹏飞老师参与的重特大地质灾害救援力量与装备调度研究”课题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应急管理部感谢信
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管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发挥安全管理学科优势,聚焦应急管理学科发展,瞄准国家和北京市应急管理迫切实践需求,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专业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国家和地方政府重大决策。
管理工程学院白鹏飞老师参与的应急管理部“重特大地质灾害救援力量与装备调度研究”课题,通过对重特大地质灾害救援进行案例分析,研究了不同类型救援力量的功能定位、责任分工与协作模式,编制了不同地质灾害情景下救援行动的建议方案,建立了关键装备物资的测算模型,研发了相应的安卓平台应用程序,研究成果为应急管理部地质灾害应急响应与救援决策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

白鹏飞(左一)在灾区现场指挥部
应急管理部的感谢信既是对教师个人科研能力的肯定,也是对管理工程学院智库建设和学校社会服务水平的认可。未来,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北京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话题/管理 工程学院 学科 科研 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