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介绍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考研论坛/2013-08-18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介绍
2012-04-19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科始建于1962年,1984年成立统计学系,是北京市最早设立的统计学专业之一,2006年成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

  多年来一直加强应用数学、概率论数理统计学和经济统计学的有机融合,不断扩展教学和研究领域,成为北京市品牌专业学科。现拥有统计学专业博士点和数量经济学博士点的宏观经济系统分析研究方向。统计学院现设有应用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系和经济统计系,数字化调查研究中心、信息化教学研究中心,北京市经济数据处理与计算机仿真试验室、统计与数学建模实验室.

  统计学院现有教师51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8人、博士生导师2人,兼职教授10人。50多年来,共培养不同层次人才5000余名。目前,在校学生总人数为606人,其中本科生562人,硕士生41人,博士生3人。近十年来,1/3以上毕业生在金融、保险、信息等领域从事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1/3左右毕业生在政府及事业单位从事统计分析工作,1/5以上的学生继续深造学习。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