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经贸报考点2012年研招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考研论坛/2013-08-18

首都经贸报考点2012年研招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1-10-31

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照相须知


  一、时间:2011年11月10日-11月14日
   (确认照相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1:00---3:30)。
  照相地点:校本部(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博纳楼二层会议室(230室)。
  为了方便考生,不致等候时间过长,请考生按照以下顺序前来现场确认:
  1、11月10日为本校学生(含推免生)。
  2、11月12日和13日为MBA考生、MPA考生、专业硕士学位考生现场确认时间。
  3、其他考生可自行选择时间照相确认。
  
  二、所需材料:
  1、应届生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
  2、往届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
  3、MBA考生、MPA考生、专业硕士学位往届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身份证和毕业证复印件。
  特别提示:2001年以前毕业的本科学历及大专学历,以及所有军校学历请在资审前登陆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网站,进行学历认证,资审时需要出示学历认证书

  三、2011年12月25日-2012年1月6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我校不再寄发《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网报后请自行打印出报名表,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照相时务必提交报名号后五位(报名号即网上报名号)。
  2、凡在网上报名的同学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确认照相。
  3、凡是在外地报考点报考我校的考生务必于该时段到当地报考点现场照相确认。
  4、请同学务必保存报名号以及密码,以免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

  友情提示:
  如有疑问,请上我校研招网在线答疑留言
  附:乘坐公交车691或692可直接到我校西门,进门右转为博纳楼
  也可乘坐67路至樊家村,倒乘691或692到我校西门
  自行驾车路线为南四环花乡桥南1500米左右路东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