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介绍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考研论坛/2013-08-18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介绍
2011-07-16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成立于2001年4月,由东西校区原两个体育教研室组成。

  目前任课教师2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17人。已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人,并尚有1人进行博士研读;硕士学位的教师11人,其余均为大学本科学历。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14人)占教师总人数的56%;已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8人),占教师总人数的32%。

  我部设主任一名,书记一名,教学副主任一名。教辅人员配备齐全(共11人)。有专人负责体育教学部行政工作及场地器材管理与维护工作。教师、教辅责权明确,合理的教辅人员编制保证了课堂教学的效果。

  我部教师在东西两个校区进行体育课教学,负责全校大一、大二年级体育必修课,大三年级及研究生、留学生的体育选修课;同时还负责校代表队训练,组织安排全校性的课外体育活动和群体竞赛,并组织参加校外的各项体育比赛,实施贯彻落实《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进行全校师生的体质健康测试、考核及汇报工作。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