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传播学院介绍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考研论坛/2013-08-18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传播学院介绍
2011-07-16


  文化与传播学院成立于2011年4月,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最年轻的学院之一。文化与传播学院脱胎于原人文学院,主要由“三系一部一中心”——即广告学系、传播学系、汉语言文学系和艺术教研部、传媒教学实验教学中心组成。

  学院拥有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教师队伍。在这支队伍中,既有业内知名的专家教授,也有富有潜力的青年学者,既有长于专业技能的实验教师,也有默默奉献的管理人员,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

  文化与传播学院属教学型办学单位,现在拥有三个本科专业:传播学、广告学和对外汉语,拥有在校本科生650人。学院坚持“立足北京,服务北京”的办学宗旨,依托学校丰厚的经济管理学资源和学院独特的多学科融合优势,培养通晓外语和国际惯例,具有人文情怀、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实践经验的国际型、复合型、应用型传媒广告业人才和对外汉语专门人才。

  文化与传播学院这条全新的战舰就要扬帆起航了,为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全院教职员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以务实求生存,靠创新谋发展,共同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我们相信,文化与传播学院必将拥有美好的明天!

2014考研政治英语全程辅导 想不过都难![试听]



相关话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