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进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2021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申请156项,获批资助40项,总资助率25.64%(全国平均资助率16.6%),面上项目29项(资助率31.18%),青年科学基金项目9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大项目课题1项,优青项目是我校连续第2年获批。
  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陈红星副教授申报的项目《代数表示论与范畴论》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经费200万元。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2012年开始设立,旨在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我校化学系付红兵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有机微纳体系的激发态调控与过程研究》,资助期限为5年,资助经费473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类别课题资助。


相关话题/经费 过程 成绩 数学 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