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彭建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9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9年毕业于大连轻工业学院制浆造纸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我院研究开发部主任。多年来一直从事制浆造纸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参加和主持承担了多项重大研究项目,其中有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蓝桉制APMP浆及配抄优质印刷纸”、科技部技术开发专项“强化地板表层耐磨纸的研制开发”项目等,具有较为丰富的专业知识。2011年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2年获“十一五”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5万吨/年麦草碱法漂白化学浆制浆过程污染减排集成技术及示范”;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非木材和废纸制浆造纸节水关键技术研发”;科研院所技术开发研究专项资金项目“电气用纸制造过程节水、减排技术”、“废纸造纸节水技术及产品质量改进技术的研究”等3项;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30多项企业技术开发及服务项目;拥有发明专利3项,鉴定成果5项。

相关话题/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 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