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建张懿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24

2019年5月28日,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在北京举行了共建张懿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张懿院士、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李昊天区长、杜礼尧副区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张琳琳局长,中科院过程所管兵副所长、张凯处长、郑诗礼研究员,四川省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肖棱董事长、马顺友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安州区副区长杜礼尧主持,李昊天区长致辞,管兵副所长和张懿院士分别做了讲话。
  李昊天区长在致辞中表示,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四川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院士工作站既是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企业内涵式增长的战略选择,也是安州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
  管兵副所长在讲话中指出,张懿院士工作站的建立能够充分发挥院士团队力量,可有效加强优势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强强联合,对于双方进一步密切深入合作、产出更多丰硕成果、服务区域经济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懿院士在讲话中指出,铬盐清洁生产是团队长期坚持的研发方向,希望通过院士工作站的设立,把团队近年在活性氧生成与调控、有价组分高值化利用等成果在企业实现大规模工业应用,提升铬盐行业清洁生产水平,给国家、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话题/院士 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