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生物化学有考试范围吗

xiaojing400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2013-11-23

老师好 xiaojing400 2007-09-12 10:53


生物化学有考试范围吗
【回复】

《生物化学》第三版<?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高等教育出版社

王镜岩

《生物化学》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魏述众

《现代生物化学》

化学工业出版社

余自然、黄熙泰

首先,欢迎你能考虑报考我们研究院。

根据我研究院的招生简章,我们指定了上面三本参考书,但以第二本为主,90%左右的考试内容都在该书的范围之内。从对研究生知识面与认识水平深度的考查要求上考虑,涉及面也比较广,总分有150分,所以,几乎涵盖了每一章,但从我们食品发酵研究院的角度出发,题型、分数设定的侧重面是不一样的。

相关话题/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