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是08材料学考生,欲报钢院,有以下问题,请老师回复1,钢院的研究生补

bestenough 钢铁研究总院/2013-11-24

08考生,以下问题向老师请教 bestenough 2007-09-11 14:38


我是08材料学考生,欲报钢院,有以下问题,请老师回复1,钢院的研究生补助及奖学金待遇如何,如补助金额,奖学金覆盖面。虽然读研是学习的,但学生家中较贫困,希望老师理解。2,钢院硕士,博士毕业生主要去向,也就是工作前景,如大多去哪里3,考钢院能否硕博连读,即考生可以直接申请连读吗4,钢院最近几年的报考人数5,假若我报了清华,没考上,但达到国家线,有没机会调剂到钢院最后,谢谢老师,麻烦您啦
【回复】 1、研究生奖学金:第一学年800元/月,以后各二级单位有不同标准补贴,平均在1500元/月。2、工作去向:留钢研集团或各大钢铁企业的居多。3、考钢研院的硕士可申请提前攻读博士。4、每年报考人数不等,录取比例在2~3之间。5、我院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若没招满,可以适当调剂一部分其他高校上线考生。
相关话题/钢铁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