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0年钢铁研究总院硕士入学考试考生调剂流程

钢铁研究总院 /2010-05-02

我院向外单位调剂的考生,请自行联系接受调剂的招生院校,再办理我院相关调剂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 、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才具有调剂资格。如考生达到我院复试分数线,未取得我院研究生部同意,不能申请向外调剂。请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 http://yz.chsi.com.cn/ 填报网上调剂信息,填写方法请按照该网站要求。

2 、根据接受调剂院校需要,考生可以持已打印的初试成绩单到我院研究生部加盖公章(仅限一份)。

3 、考生接到接收单位正式拟录取函后(须有“ 拟录取 ”字样),应于拟录取函上注明“ 自愿调出 ”并签名;考生可以直接将上述拟录取接收函送交或传真我院研究生部办理试卷调出手续,经确认后我院将通过机要方式将考生试卷寄至调剂单位。(钢铁研究总院研招办传真: 010-62182360 )

钢铁研究总院研究生部

2010 年 4 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