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请问老师,贵校在最终的录取时,同一个专业里的几个老师,如果其中有的老师

liangmin790428 中央戏剧学院/2013-11-13

关于录取 liangmin790428 2008-09-12 11:18


请问老师,贵校在最终的录取时,同一个专业里的几个老师,如果其中有的老师上线率人数过剩,而有的则没有人上线,学校会把上线多的过剩生源调剂到上线不足的老师那里吗?比如电影学四个老师招,结果一个老师上线4人,但他只招1个,其他老师没人上线,那根据分数会把过剩的学生调配给其他导师吗?因为我所选的专业的4个老师都是只招一个,若不会专业间调剂,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因为中戏台顶尖了。
【回复】

请到中央戏剧学院主页www.zhongxi.cn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内附有各个导师的招生名额,录取名额按照公布的招生名额执行。

相关话题/中央戏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