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尊敬的老师:    我是一名新疆大学的在读公费研究生,现在对自

jacky178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2013-11-24

报名资格问题 jacky178 2006-09-13 11:21


尊敬的老师:    我是一名新疆大学的在读公费研究生,现在对自己所学专业特别不感兴趣,还有不适应这儿的气候等原因,我想退学以后重新报考贵单位的研究生,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政策是否允许?学校会不会给我在档案里面有处分, 如果是那样的话政审时候是不是就不会通过?而且我是否只能报考贵校的自费研究生,不能再读公费了?请老师详细解答,非常感谢老师能够回答我的问题,麻烦老师了,谢谢!
【回复】 我院只招收城市规划专业本科毕业生,而且目前都是公费。至于会不会给处分,正身是否能通过等问题,你要咨询你现在的学校或教育主管部门。
相关话题/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