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协和医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胡来兴

北京协和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09-27

胡来兴个人简历

教育背景
1997-2000博士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
1994–1997硕士微生物药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
1988-1992学士生物化学四川大学生物系

主要研究经历
在硕士期间,从事碳青霉烯美罗培南的全合成研究,获得国家二类新药证书。在博士期间,从事抗革兰氏阳性耐药菌的新型噻二唑类碳青霉烯的设计与合成,获得发明专利,现已转让。毕业后,留所任助理研究员。2002年10月,赴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化学系做博士后合作研究,主要从事肿瘤血管靶向药物与抗感染药物的设计与合成。2008年,任研究员。2011年回所,任研究员。主要从事抗肿瘤与抗感染药物研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0篇,其中SCI收录12篇。

相关话题/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