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协和医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刘宗英

北京协和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09-27


刘宗英:1975年出生,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98年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2001年和2006年分别获得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07-2009在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2009年回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是抗骨质疏松药物、抗肿瘤药物和抗病毒药物的设计合成和构效关系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主持国家“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课题1项。作为骨干人员,参加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国家“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课题和1项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课题。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20多篇,参与申报发明专利11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4项。

相关话题/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