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对于同等学力有什么其他的要求么?需要成绩表什么的么?贵校的物流工程专业

wlchaohong 北京物资学院/2013-11-13

请教 wlchaohong 2010-09-15 10:17


对于同等学力有什么其他的要求么?需要成绩表什么的么?贵校的物流工程专业硕士10年的录取比例是多少?复试分数是多少?我大专毕业两年学的市场营销是否可以报考该专业?
【回复】 同等学力考生报考前需向我校研招办写出书面申请,不许跨学科报考,申请同意可报考。物流工程专业录取比1:1.2。复试线和相关规定可在我校网上查看。

工程硕士[4301](不含照顾专业)<?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275

36

54

相关话题/北京物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