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20年已录取考生签订定向协议的通知(含少干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4

一、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2020年已被我校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需在7月5日前完成定向协议书的签订,非在职考生一式四份,在职考生一式五份,流程如下:
1.下载附件1中的协议,填好所有项目,且本人须签字;
2.寄协议书来我校研招办盖章(须填写回寄地址);
3.将协议书交所属地方教育厅(局)盖章;
4.将盖章后的两份协议书交回我校研招办(一份由学校存入本人档案,一份研招办留存)。
(也可先由所属地方教育厅盖章,再寄至我校研招办盖章。)
 二、其他定向考生
其他定向考生或考生入学后不能将档案调入我校,须在6月20日前与学校签订定《北京工商大学招收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研究生培养协议》(见附件2)。档案不能调入我校且不签订协议的,由此出现的相关问题,由考生自己承担。
三、注意事项
1.协议快递至我校研招办时,务必附上一张纸写明回信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以便我校盖章后寄回;
2.考生签订定向协议书后,学校才发放录取通知书。
协议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北京工商大学招生就业处102室,研招办收,电话:010-68987086。
 
附件1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
附件2 北京工商大学招收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研究生培养协议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