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机电研究所研究生导师-宋家奇研究员级高工

北京机电研究所 /2013-11-23

 宋家奇研究员级高工

 
            
 
        宋家奇,1957年1月出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机械工业青年科技专家。现任北京机电研究所真空热处理技术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中国电工学会电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炉分会真空炉专业委员会和热处理分会真空热处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1993年任中心主任以来,锐意改革,不断进取,把该中心原有分散的课题组管理模式变为集中管理,建立统一的销售、设计、开发、生产、工艺研究、采购和售后服务等部门,有效提高了各个环节的能力。目前,中心已累计生产各类真空炉近千台,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冶金等领域,出口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多次承担国家援外项目,成为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真空炉制造商之一。在经营、生产良性发展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加大开发创新力度,年年推出新型设备,保证不断有新的经济增长点,连续多年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计划任务,近三年新增合同额及经济效益均位居前三位。开展了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课题的研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撰写论文6篇。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了科研院所基金项目2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1项,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宋家奇同志为将真空炉推向市场、提升市场竞争力并保持长期稳定增长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相关话题/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