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机电研究所研究生导师-冯泽洲研究员级高工

北京机电研究所 /2013-11-23

 冯泽洲研究员级高工

 
        冯泽舟,1954年12月出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4年在德国亚琛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任北京机电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全国电气信息结构文件编制和图形符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机械装备制造块状经济转型升级专家组成员。曾任北京机电研究所副所长,机械科学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中国热处理协会副理事长。
多年来一直从事金属材料的超塑性和钎焊等研究工作,在金属材料的超塑性机理,金属材料的界面能,金属材料的界面反应以及陶瓷的钎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曾经负责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非理想材料超塑性研究”的组织工作,曾任国家863项目“轻合金超塑性成形技术研究”的项目负责人。发表研究论文15篇,专著1部,获发明专利授权5项。 
相关话题/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