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寄发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1

各位博士拟录取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25日左右通过邮局寄发(档案或回执未到达我校的非定向就业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将不予寄出,请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尽快和档案所在单位联系本人档案是否已寄出)。邮寄地址为拟录取新生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中填写的通讯地址,邮寄形式为邮政特快专递(EMS)。请同学们注意查收,并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相关材料。如需调整邮寄地址请于7月22日-7月23日登录http://202.204.35.224/Open/RecruitXlbs/SigninLq.aspx,修改完成后点击提交。如需面领,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于7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平街校区管理学院2层236室)领取。代为领取者,需要凭拟录取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手写委托书方可领取。我校暑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23日-8月30日,在此期间同学们可通过邮件形式进行咨询(yzb@bucm.edu.cn)。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