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2

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规定,我院复试及录取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参加复试考生范围:

满足以下条件者之一者,可认为达到进入本专业复试的标准:

1)报考本校本专业且初试分数单科及总分达到本专业复试国家分数线标准。

2)报考其他院校本专业或相近专业,初试分数达到本专业复试国家分数线标准,且主动申请调剂我院者,我院将依据招生名额数量进行调剂录取(其中生源为 985”“211”高校学生优先考虑)。

3)我专业采取差额复试,基本比例11.2

2、  录取原则及有关规定

1)成绩

总成绩=初试成绩/5×50%+复试成绩×50%

(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初试成绩占50%比重。)

2)录取

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序,按招生计划名额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复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不及格即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 复试资格审查及基本素质考核

所有考生复试前均须通过复试资格审查,否则不具有复试和录取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2015年月330日(周一)  上午:900-1130;(2)资格审查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小会议室(319室)

3)收取复试费用:100/人。


 

4)资格审查材料:

 

素质和能力考核登记表(原件)

思想政治

情况表

(原件)

准考证

(原件)

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

本科阶段成绩单

(原件)

四六级证书

(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证

(原件及复印件)

学位证

(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证

(原件)

硕士考生

应届生

——

——

往届生

(学士)

(学士)

 

——

 

注意事项:《思想政治情况表》《素质和能力考核登记表》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后填写。《素质和能力考核登记表》须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思想政治情况表》(须有所在学校或所属单位盖红章)、成绩单(盖红章)需上交。

5)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及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4、复试时间              

2015331日(周二)

900 ~ 1100       计算机技能测试

1400 ~ 1630      心理测试+专业笔试

201541日(周三)

900 ~ 1700      综合面试(含英语听说能力)

5、复试地点      

心理测试+专业笔试    2

计算机技能测试       机房1机房3

综合面试             管理学院301会议室(管理学院楼三层)

                     管理学院实训室(逸夫馆侧楼一层)

6、复试内容及比例

专业笔试                         40%

计算机技能测试                   20%

综合面试(含英语听说能力测试)   40%

7、考核要求

1)专业课考核要求:考核考生分析问题的基本能力、对卫生事业管理实践及理论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的关注程度。

2)技能测试考核要求:考核考生利用计算机处理办公事务及数据库数据的能力。

3)综合面试考核要求:综合测试考核考生的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心理素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英语听说能力等。

8、公示和监督渠道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实施细则、成绩查询、复试查询、拟录取查询等信息均在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站中公布,网址为http://www.bucm.edu.cn/yanjiusheng.

管理学院研究生办电话:63286345。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 64287519,传真: 64287519。此外,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研究生招生专用监督电话: 64287504,举报邮箱:bucmyzbjd@163.com,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招生专用监督电话为:010-82837219

9、其他事宜按照研究生部统一规定执行。

10复试及录取期间,考生不得以非正常方式或渠道影响、干扰录取工作。若发现此类情况,将进行一票否决,不予录取。

11、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领导工作组保留对本次复试过程的解释权。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复试领导工作组

                                           2015320

相关话题/管理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暂行)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暂行)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面实行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的情况下更好地支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制定《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管理实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2014年考研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制片管理专业真题(回忆版)
      专业一影片分析  一、影评  《一代宗师》、《富春山居图》、《厨子戏子痞子》  从影片的艺术性和思想性来分析。  二、论述题  1、说明类型和题材策划的特点。  2、说明主创和演员选择策略。  3、说明观众定位和市场细分特点。  4、影片整体营销策略的特点分析。  专业二电影制片管理  一、名词解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商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商学院定于2015年3月20日-21日进行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专硕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 复试考生分数线 本次商学院复试专业为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专硕三个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如下表: 表一:复试最低分数线 科目 会计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北工商研字[2015]02号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质量提升奖励项目管理办法
    北工商研字[2015]02号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质量提升奖励项目管理办法 为 了加强研究生全过程管理,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形成全方位育人、全面育人的质量文化,学校设立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质量提升奖励项目,用于奖励表现突出 的研究生个人和集体,激发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学习、科研、实践的热情,提升研究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北京工商大学2016年秋季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2016年秋季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管理教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创建的北京商学院,迄今已达60年之久。学校1978年即开始招收经济管理类硕士研究生,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第一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目前共有经济、管理类硕士专业20多个、本科专业30多个。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北京工商大学2016年春季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管理教育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创建的北京商学院,迄今已达60年之久。学校1978年即开始招收经济管理类硕士研究生,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第一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目前共有经济、管理类硕士专业20多个、本科专业30多个。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成为联合培养会计学博士研究生单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北工商校发〔2014〕16号 为贯彻执行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完善我市研究生奖助政策体系的 通知》(京财教育〔2013〕2198号)和落实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财教育 〔20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802管理学考研经验分享
     2014年北工商802管理学考试比重大概为,罗宾斯的管理学内容大概30%,北工商自己编的管理学所占内容大概为70%。专业课的难度不大,很难拉开分数,我是从10月初开始准备的,10-11月2个月每天能拿出7点到9看专业课,12月每天6点到9点看专业课。1月上午,中午,晚上各一个小时看专业课,时间总体来说还算充裕,我占用晚上时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5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非政府部门管理人员录取比例不超过我校当年录取总数的20%。二、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报考考生于2015年6月23日-7月11日期间,访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0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4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4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2011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二、报名方式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将于2014年6月20日-7月10日开通考生网上报名,请考生在此时间段内登录htt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