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东直门医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1

各位报考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同学:

我院按照教育部2015年硕士生招生分数线和实际各专业招生人数差额复试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详见大学网站)。目前我院的招生复试工作正在紧张的筹备中,现将相关复试通知公布如下:

一、资格审查材料

报到时须进行考生报考资格审查,请同学们事先准备好相关材料,资格审查时一并交齐。提交材料如下(统考考生):

1)准考证原件;

2)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入学时交验);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非应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考生政治思想情况表原件、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素质及能力审查表原件;

6)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日语四级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复试收费

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京发改【20081974号文件,参加复试的考生须缴纳复试费100元。

三、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时间安排:326日(周四)~43日(周五)

复试地点:东直门医院(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5号)

复试安排(初步):

 

 

内容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

326日(周四)上午830

东直门医院教学楼二层1教、2

全体复试考生

复试说明会

326日(周四)下午200-300

东直门医院教学楼五层阶梯教室

全体复试考生

基本素质审核

326日(周四)下午300

东直门医院教学楼四层会议室

全体复试考生

专业课笔试

327日(周五)上午900-1100

东直门医院教学楼二层1教、2教、三层4教、五层阶梯教室

全体复试考生

综合面试、临床技能考核

327日(周五)—42日(周四)

东直门医院教学楼(具体另行通知)

全体复试考生

体检、选导师

43日(周五)

东直门医院教学楼(具体另行通知)

全体拟录取考生

  注:其他具体时间与考场安排详见东直门医院教育处研究生公告栏(教学楼二层)。

四、复试主要内容

复试主要内容包括基本素质审核、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及能力测试(含外国语能力测试)、临床技能考核。复试具体事宜我们将在说明会上做说明,如无特殊情况,不必来电话咨询,以免影响我们的准备工作。

 

注:参加我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学位)复试的考生请按照《关于报考我校临床医学院(东直门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学位)的考生填写复试信息表的通知》(详见大学网站)及时填报志愿及笔试科目,专业面试将按各具体专业组织进行。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育处研究生办公室

                                2015320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