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7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3

为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培养具有坚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专业知识水平的高素质领导干部、管理人才和理论工作者,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7年继续招收在职研究生。

    一、 招生专业与班次
    2017年计划招生专业为10个。校本部计划招生班次为9个(含委培班2个),校外教学点计划招生班次为8个。(计划招生专业、班次、人数及上课时间详见“
附表一.doc”)

    二、 学制、培养方式与学历
    学制3年。采取集中面授与在职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撰写毕业论文并通过检测、答辩,可取得在职研究生学历,由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颁发毕业证书。

    三、招生对象与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
    主要招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社会组织等部门的现职人员。
    2.报考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和省级党校的本科毕业生;
    (2)现为科级(含副科)以上职级,或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3)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4)能坚持在职学习和到校面授。
    以上4项条件须同时具备,方可报名。

    四、学费
    行政管理、公共政策专业以及委托培养班次,学费标准为每年7000元,其它专业每年6000元。

五、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时间和网址
    2017年2月24日至3月1日,报名者登录北京市委党校研究生部网站(
http://yjs.bac.gov.cn)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各项信息。上传个人照片必须为最近拍摄,采用护照规格(彩色免冠头像;背景必须为白色或淡蓝色;48×33毫米;照片规格不大于100k;仅支持jpg格式)。校本部各专业报名人数不超过100人。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2.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携带材料
    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者须于2017年3月9日至1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携带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登记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模板到研究生部网站【在职研究生】版块【资料下载】区下载)和入学考试费138元,到中共北京市委党校(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礼堂二层南教室办理考生资格确认及相关手续。未在网上报名窗口上传照片的考生请携带个人数码照片。
    3.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7年3月28日至31日,考生使用报名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陆研究生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注:此报名办法仅适用于校本部招生班次,其它班次的报名请按校外各教学点和委托培养单位的要求进行。

六、入学考试
    2017年4月22日、23日,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统一组织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依次为政治理论、专业科目一、专业科目二、英语。(入学考试科目和参考书目详见“
附表二.doc”)
    七、录取
    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2017年6月中旬,研究生部网站公布考试成绩,接受考生查询。2017年7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咨询电话:68007282   68007111

 

附表1.doc 

 附表2.doc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7年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MPA)办学单位。为充分发挥学校干部教育和公务员培训的优势和特色,更好地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复合型专门人才的需要,推进公务员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7年面向社会招收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研究生。一、专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7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具备良好专业素质,从事理论研究、教学、宣传和其他相关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二、招生专业与人数2017年,我校计划招收如下13个专业30名硕士研究生:1.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010101)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中科院物理所第三届京津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中科院物理所第三届京津优秀本科生夏令营预计将在2017年7月3-6日在中科院物理所举行,旨在帮助学员接触物理学学科前沿的优秀专家学者,走进一流的实验室,帮助学员开阔视野,培养科学素养,明晰人生规划,同时也为我国物理科学与技术事业的未来发展培养和选拔优秀的后备人才。关于本次夏令营的进一步信息请持续关注中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联合培养 博士研究生项目(PTN项目)2018年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IBS)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即PTN项目,于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旨在积极探索和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又和国际接轨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方式和培养机制,选拔优秀创新人才,充分发挥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导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改革招生录取制度以及转变培养模式具有积极意义和示范作用。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简章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简章一、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简介(http://www.nibs.ac.cn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是为了促进中国生命科学发展而建立的,其任务是进行基础研究,同时培养优秀科研人才,探索新的、与国际接轨、而又适合中国发展的科研运作机制。英文名称是National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中国疾控中心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热烈欢迎您报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7年硕士研究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国疾控中心),是由政府举办的实施国家级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公益事业单位。中国疾控中心是在原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现有八个博、硕士学位授予点,并招收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中国疾控中心2017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中国疾控中心2017年统招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政府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主要开展疾病预防控制策略与措施研究,组织实施各类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规划,开展食品安全、职业安全、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妇女儿童保健等公共卫生业务管理,大力开展应用性科学研究,加强对全国公共卫生服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报考及录取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勤奋学习,愿意为国家建设服务;   2、已经获得硕士学位(3年制的应届硕士生最迟须在作为博士生入学前获得硕士学位证书,2年制硕士应届毕业生必须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高校的学术型硕士,报名时征得招生导师同意),学习成绩优良;   3、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中信所)是在周恩来总理、聂荣臻元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和关怀下,于1956年10月成立,现直属于科学技术部,属国家级公益类科研院所。我所自1978年首批招收情报学专业研究生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管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06年1月被批准为国内首批图书情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
  • 首都体育学院二〇一七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首都体育学院(原北京体育师范学院)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海淀大学园区,西邻中关村科技园区,东临北京著名的蓟门烟树景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为适应首都体育、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经国家教育部批准,2000年5月更名为首都体育学院。我校经50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质 ...
    本站小编 辅仁网 201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