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3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 /2013-11-14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较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全面的专业知识和现代化管理技能的高级管理人才。

二、招生专业和名额

哲学(国学方向)、国民经济学、金融学(含:保险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政策、政治学(含:中外政治制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社会学、中共党史与党的建设。每专业招收30人。

三、报考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以及中共中央党校和省级党校的本科毕业生。

2.身体健康。

四、学制与培养方式

学制三年。每周到校接受导师指导不少于8学时,对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并考试合格,撰写毕业论文且通过答辩者,颁发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取得研究生学历。

五、学费

每人每学年5000元。

六、报名(不适用于校外教学点和合作办学单位,教学点和合作办学单位的报名另行安排)

2013年1月28日至2月3日,报名者登陆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bac.gov.cn) 进行网上报名。每专业报名人数不超过100名。报名者完成网上报名后,须于2月28日至3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 携带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表(未网传相片的带数码相片)和报名费100元,到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研究生部(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1号楼255 室)办理考生资格确认及相关手续。

七、考前辅导

2013年3月9日至23日期间的每周六、日,在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集中举办考前辅导班。工商管理专业、国民经济学专业和金融学专业考前辅导费350元,其他专业考前辅导费300元。考前辅导费不含辅导书费、辅导资料费。辅导书和辅导资料可到本校选购。

八、入学考试

2013年4月20日、21日,考生在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参加统一入学考试。

九、录取

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2013年6月下旬,研究生部网站公布考试成绩,接受考生查询。2013年7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咨询电话:68007111 68007025   68007109   68007296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