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3年度在职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 /2013-11-14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3年度在职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只适用于报考和就读市委党校本校的考生。对于选择报考和就读市委党校校外教学点的考生,不能进行网上报名,而必须去教学点报名(各教学点的报名情况,见本网“招生工作”栏目内的相关信息)。
2.网上报名先要注册,注册成功后,才可登录报名。要按照《2013年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审核本人资格并填报相关信息。“报名号”由网络自动生成,需打印出报名表,此表是考生现场确认时的报名凭据。
3.网上报名表各项均为必填选项,考生要提前准备,以免填报时在页面上停滞时间过长导致报名失败,不适用的选项请填无。
4.网上报名需要上传考生数码照片。照片必须为最近拍摄,采用护照规格(48×33毫米;免冠头像;彩色;背景必须为白色或淡蓝色;照片规格不大于300k;仅支持jpg格式)。
5.2013年1月28日至2月3日,考生登陆研究生部新网站(http://yjs.bac.gov.cn)进行网上报名。提前、过后报名均为无效报名。报考结束后,各项报考信息不允许修改。
6.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本人须于 2月28日至3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期间,携带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表(未网传相片的带数码相片)和 报名费100元,到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研究生部(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1号楼255室)办理考生资格、身份认证。
7.请在报名前,认真阅读《中共北京市委党校2013年在职研究生教学点招生信息表》和《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校)2013年各专业上课时间安排》。录取工作结束后,学员在校本部和教学点之间原则上不进行调剂。
研究生部    
2013年1月6日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