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开局之年】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近日,根据北京市社科联、市规划办发布的2021年北京市社科基金规划项目和决策咨询项目的立项通知,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共获批立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19项,立项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年度立项项目的数量在北京高校排名中位列第四名。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5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1项,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8项。
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主要面向北京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申报,旨在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和北京市“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的热点及前沿问题,推动从不同学科视角开展研究。
北京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始终秉承加强项目申报的顶层设计、完善项目的过程管理制度、为项目做好服务的理念,在今年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过程中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严格评审把关,尤其是在重大项目申报过程中,及时与上级单位沟通,统筹学校各方资源组织申报,最终在重大项目的立项数量上取得了历史突破。今年,学校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显著提升,彰显了学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的研究潜力,为学校文科“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刘潇审核:张超
相关话题/社科 申报 历史 规划 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