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宋永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14


宋永平,籍贯山西绛县,1983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1998年在中央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学习。2003年任教于北京农学院,现为该院园林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美术专业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当代艺术,其中包括平面媒介的绘画、摄影以及空间设计作品。到目前为止,创作的当代艺术作品参加的国内外重要的展览包括:2013年第55届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
「中国设计大展」何香凝美术馆 深圳(2012)
「改造历史:2000-2009年的中国新艺术」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北京(2010)
「中国人:中国摄影及录象展」禾夫斯堡艺术馆 禾夫斯堡德国(2004)
「幻影天堂:中华当代摄影」鲁道夫美术馆布拉格 捷克(2003)
「当代艺术三年展」 广东美术馆,中国广州(2002)
「第二届亚太国际艺术双年展」热那亚 意大利(2001)
「煲:中国当代艺术展」奥斯陆 挪威(2001)
「全球观念主义:原点1950年代——1980年代」昆斯现代艺术博物馆,美国纽约,迈阿密,波士顿,中国香港(1999)
「1999中国当代艺术展」 LIMAN画廊 ,美国旧金山
「中国当代油画作品展」苏黎士 瑞士(1999)
「代表人民」英国,德国。(1999)
「开放的本体:中国新艺术」美国亚洲协会美术馆 PS1当代艺术中心,美国纽约,旧金山当代艺术博物馆,西雅图,墨西哥,澳大利亚,香港。(1998)
「90’年代艺术双年展」国际会展中心 广州。(1992)
「中国现代艺术展」中国美术馆,北京(1989)
空间作品:「贺兰山房」-艺术家设计建筑,该作品获得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研究所、中国建筑年鉴颁发的2004年度中国公共建筑设计优秀奖;「胡同微居」,入选2012中国设计大展空间单元优秀作品展。
主要讲授课程包括:素描、色彩、风景写生、钢笔画等。
代表性成果:
个人画展:
「宋永平2009」斯民国际艺苑新加坡(2009)
「宋永平2007」汉雅轩香港(2007)



相关话题/北京农学院 园林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马岩
    马岩,男,回族,1974年生,民盟盟员,博士,副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系本科毕业,油画专业。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研究生毕业,风景园林设计专业。文学学士、工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游憩空间景观设计、风景园林设计。主要成果: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七彩乐园、海洋大剧场总体设计;天津水上公园动物园建筑造型设计和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玉仓
    教育背景:先后就读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攻读美术学、设计学专业。现清华大学博士在读。学术方向:当代雕塑研究、公共艺术与景观设计、旅游策划与风景区规划。主授课程:雕塑基础、模型制作、公共艺术品设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亚英
    王亚英,1971年出生,副教授,群众,本科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版画专业,硕士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艺术设计视觉传达专业,现任园林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主要讲授课程《素描》《水彩》《园林美术》《钢笔画》《色彩构成》《陶艺》,致力于品牌设计领域的艺术研究,创办了品牌,并在该领域获得相关国家认定设计专利,发表专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贾海洋
    贾海洋,山西临汾人,毕业于山西大学,园林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2000年山西大学师范学院本科毕业,2006年山西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自2006年一直在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从事设计学学科领域的研究,研究方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晖
    赵晖女陕西省西安市硕士(1998年在日本京都市立艺术大学,获得美术硕士学位)副教授(2011年晋升)教育:1984.9–1988.7陕西省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毕业1988.9–1992.7陕西省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系装潢专业毕业1993.4–1994.9日本京都YMCA日本语学校毕业1994.1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郝雪鹏
    郝雪鹏,男,群众,讲师,教师,1997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学士2005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2005年任教于北京农学院至今2014年---2015年绘画语言研究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访问****主要研究方向:绘画创作主讲课程:素描,水彩,园林美术,陶瓷主要论文:浅析中国少数民族服饰图案的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景峰
    1、基本情况:景峰,女,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景观建筑学专业,硕士,现任教于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中国建筑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协会会员。2、主要研究方向:景观建筑学,主要讲授课程为《环境艺术设计概论》、《景观设计初步》、《立体构成》等。3、代表性成果:(1)科研:主持科研项目6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安永刚
    安永刚,男,籍贯吉林省长春市,博士研究生(生态旅游学),教授,风景园林方向硕士生导师,北京市林果业专家库骨干成员。主攻方向: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乡村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领域包括全域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旅游投融资和旅游新媒体。主持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纵向和横向课题,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高成琳
    高成琳,女,1987年11月生,群众,博士在读,毕业于韩国国民大学室内设计专业。一、教学方面1.课程工作:该聘期内,教学工作中主要担任了CAD、室内环境设计1及相关课程实习、室内环境设计2及相关课程实习、环境识别与引导、环境艺术设计综合实习课程的教学及相关工作。其中自2013年10月入职以来,共指导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
  •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马亮
    马亮,男,1979年出生,硕士,中共党员,副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2001年参加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个人主要研究方向是旅游企业管理、乡村旅游规划。主要学主讲课程为《旅游概论》、《导游学》、《旅行社管理》等6门课程。代表性成果近几年来承担的科研项目二十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