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6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4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6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生填报专业志愿

      9月28日—9月30日14时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中国研招网的“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填报专业志愿。

      二、学校发复试通知

      学校于9月30日17时前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申请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应于10月1日17时前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同意复试。

      三、复试

      1.报到、交费

      参加复试考生应于10月8日9:00—12:00前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报到,缴纳100元复试费(不含体检费)并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参加复试。报到地点和联系方式见附件1。

      2.资格审查

      复试期间将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参加复试考生报到时须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学生证原件;

      (2)一张一寸免冠照片;

      (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6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章程》中要求的其他材料,部分表格模版见附件2。

      3.体检

      10月9日上午8:00—10:00申请人需在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并缴纳103元体检费。

      4.复试

      考生参加各培养单位组织的专业复试,复试时间和地点见附件1。

      5.录取

      (1)学校最迟于考生复试次日10时前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向考生发待录取通知;

      (2)接到待录取通知考生最迟于复试次日22时前在系统中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待录取资格;

      (3)学校上报拟录取库,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审核和公示。

       四、其它说明

      1.任何时候一经发现申请人有不符合复试录取工作要求的,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2.部分专业将视报考情况考虑增加推免生面试次数,具体将通过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进行通知。

 

      附件:

      1.2016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安排表(请点击下载)

      2.报到时需携带的部分表格模版(点击下载)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年9月18日

相关话题/推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推免】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各学院推免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欢迎国内各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北京化工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具体申报流程请参见各学院推免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1、申请人须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tm);2、学院针对网上申请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北京化工大学推免生拟录取名单
    各位推荐免试生: 经严格复试,并报校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我校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生名单如下(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资格复审及寄发录取通知书第8学期末对拟录取推荐免试生的下列情况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寄发录取通知书:(1)完成本科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及实践环节(含毕业论文或实习)的学分及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2016级推免生复试笔试(加试)通知
    请报考电视学院所有专业方向的考生参加: 广播电视学(01广播电视史论,03电视学,04纪录片学, 05新媒体传播,06媒介文化传播)广播电视艺术学(01电视艺术理论)互联网信息(05视听新媒体)国际新闻学(05国际新闻传播方向)新闻与传播(03国际新闻与传播,04电视新闻采编,05新媒体采编实务)广播电视(07媒体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推免生复试须知
    一、报到时间10月9日8:00-12:00;13:00-16:30二、报到地点1.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2.校医院:体检【领取体检表粘贴一寸照片;体检费120元;空腹抽血时间(7:50-9:00)】三、报到程序1.查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2.查验学生证原件;3.国家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原件(或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国家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录取办法
    根 据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要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教育部进一步提高招生选拔质量,继续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深入 推进信息公开,不断加强监督管理,切实严明招生纪律,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科学公正、规范透明的工作要求。为了做好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接收推荐免试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接收推免生时间安排
    时间(2015年) 事项 要求 9月28日-10月3日 网上报名 符合我校接收办法,具有推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4
  •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各学院拟接收推免生人数统计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各学院拟接收推免生人数统计 院系代码 院系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拟接收推免生人数 101 基础医学院 10050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2
  •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各学院拟接收推免生人数统计
    各位考生:我校2015年各学院拟接收推免生人数请参见附件,由于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尚未完全结束,如有变化,我办将及时在网站更新。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2014年10月14日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各学院拟接收推免生人数统计(请点击下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接收推免生实施细则
    一、申请者须具备的条件1. 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2.符合食品学院相关专业接收推免生的条件;3.身心健康,符合学校的体检要求;二、申请者须提交的材料(通过教育部推免系统上传扫描件)1. 四、六级成绩单和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2.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教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
  •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推免研究生办法
    一、申请者须具备的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在学校学习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2.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3. 身心健康,符合学校的体检要求。 4.申请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应当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得跨一级学科报考。申请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的推免生本科所学专业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