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王伯安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2013-12-01

 王伯安

 发布日期:2012-02-22
 
 
 
王伯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中石化集团公司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专家;中石化集团公司学科带头;北京市教育创新标兵;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
王伯安教授长期从事统计学和经济学的研究工作。是全国较早从事企业竞争能力评价的研究者,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项目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横向科研项目8项。作为课题负责人,完成的“中石化集团公司企业竞争力综合评价”项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企业竞争能力综合评价研究”(论文)获全国统计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北京市十五规划项目“治理北京市汽车尾气污染对策研究”获全国统计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近年来,主编教材2本,在《求是》、《税务研究》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