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皖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及分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5-01

各位考生:

根据《皖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进入复试初试成绩要求为: 

一、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二、报考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为国家线下浮10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35分(含35分)。 

三、报考我校其他专业一志愿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按照以上要求,现公布一志愿考生达线情况分专业统计表和招生计划数、一志愿达线考生的具体名单,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1:2021年一志愿考生达线情况分专业统计表和招生计划数.pdf

附件2:2021年一志愿达线考生名单.pdf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