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把嶙: English Language History and Romanticism_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报告时间:2018年1月9日(星期二)14:00-17: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

报告人:把嶙

工作单位:OSU Newark分校

举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把嶙,美国Ohio State University(OSU)经济学博士,OSU中国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安徽省海外侨联副会长,Summit Culture and Education Co.公司总裁,致力于友好省州、姐妹城市在经济文化教育各个方面的友好合作,倡导绿色生态的新文化教育方式。


报告简介:

结合历史人文的发展,阐述英语语言的来龙去脉,从罗马帝国和法国的入侵……到美洲大陆的发现,介绍英语和其它语言的融合。阐述浪漫主义的时代历史人文社会背景,分析欣赏Wordsworth的诗歌。


相关话题/人文 历史 语言 英语 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