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系列讲座(一)向美玲: 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及就业心理调适_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19:00

报告地点: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

报告人:向美玲

工作单位: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举办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

报告人简介:

向美玲,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专业生涯咨询师二阶(PCDC1、2)、人社部生涯规划师、新精英企业生涯培训版权课授证讲师(TCDC)。目前就职于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兼任湖南省人才市场高级职业发展顾问、中南大学就业指导教研室授课教师、中南大学就业中心新媒体工作室指导教师。


报告简介:

介绍大学生求职中用人单位采取的主要面试形式,不同面试形式的考察侧重点,对大学生面试给予技巧指导,结合大学生求职面试中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求职择业心理调适等。


相关话题/面试 中南大学 就业 化学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