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志在报考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一名2011届本科

xuhaocug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2014-04-04

关于历年分数线,往年试题以及其他的一些报考问题 xuhaocug 2010-09-15 11:57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志在报考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一名2011届本科毕业生,我想报考的方向是081102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或081104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现向老师咨询一些问题如下:1.我想知道历年这个方向的初试分数线以及各科的分数线;2.历年的专业课试题哪里可以买到或者说可以下载到;3.复试需要笔试么?复试的科目有哪些;4.专业课是否是在三门列出的课程中三选一;5.数学是贵院自主命题还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6.统考生大概要占到招生人数的百分之多少,或者具体点,我想报考的方向会招多少统考生 感谢老师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回答我的问题。
【回复】 您好,这个专业往年的复试分数一般在315分左右,复试全部为面试,不需要笔试,专业课是在列出的课程中任选一门的。数学一是国家统一命题的,高等数学由我们单位自主命题。推免生比例不超过20%
相关话题/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