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导师介绍:郑小宏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04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导师介绍:郑小宏
2012-08-01


  姓名:郑小宏
  性别:男
  出生年月:
  职称:副研究员
  学院:艺术学院
  研究方向:低微体系的几何结构与电子结构计算以及纳米与分子电子器件的电子输运研究

  郑小宏,男,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75年出生于湖南邵阳。1998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获硕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6年到2008年在美国北卡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到目前为止,已经在Phys. Rev. B, Appl. Phys. Lett., ACS Nano, J. Phys. Chem. C, J. Chem. Phy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近50篇。

  目前研究方向:低微体系的几何结构与电子结构计算以及纳米与分子电子器件的电子输运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基金项目各一项,曾参与863、973、中科院信息化专项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招收物理与化学等相关专业(理论和计算)的学生。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