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7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复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

一、复试时间及报到地点

我校定于3月22日—3月25日进行复试,所有参加复试考生请于3月22日下午和3月23日上午到相山校区思源广场(行政楼和学院办公楼之间)报到,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二、复试资格审查

所有复试考生须提交下列材料参加资格审查,凡未经过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1.准考证;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往届生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交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及复印件;

4.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请到本校教务部门开具,往届生由本人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政审表》(应届生由所在学校的院系做鉴定并盖章,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所在街道做鉴定并盖章);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分为三部分,即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专业课笔试和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时加试与报考专业相关的两门本科主干课程。

四、体检

所有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均应参加学校组织的体检,体检统一安排在校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其他事项

1.复试科目与参考书目请登录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

2.复试日程安排表待考生报到时下发。

3.复试名单、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信息陆续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第一时间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4.出行参考

(1)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东山路100号(相山校区)

(2)交通:

火车站:公交:105路、118路;出租车不超过10元

汽车站:公交:2路、118路;起步价,约7元

(3)住宿参考:

御品天下大酒店(校内),电话:0561-2211666,2211777

格林豪泰商务连锁酒店,电话:0561-3090998

永安商务快捷宾馆,电话:0561-3150009

翰林商务宾馆,电话:0561-5216656

5.如有任何问题,请电话联系:0561-3803593;18205613656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相关话题/淮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