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阜阳师范学院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8

我校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复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

一、资格条件

(1)会计硕士(MPAcc):初试总成绩≥190(英语≥42分且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84分)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初试成绩一区分数线总分降30分,单科线降15分,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和申请调剂我校并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二、复试时间

会计硕士(MPAcc)复试时间为4月2日—4日。请考生4月2日上午08:30—11:30到我校西湖校区汉风楼A楼312 报到,进行资格审查,领取复试安排表。

联系人:李秋博18306790205

复试学生名单将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三、资格审查

考生须完整提交下列材料以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1.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往届毕业生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籍证明材料及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应届生生成《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生成《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凡学籍学历网上验证不成功的,需到教育部指定机构做人工认证,生成“学历认证报告”。

3.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及复印件各一份。

4. 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参加复试。

5.《阜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需政审部门盖章,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的院系做鉴定并盖章,没有工作单位的考生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所在街道做鉴定并盖章);

6.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体检);

7.其他能证明具有报考资格和自己综合素质的材料

四、体格检查

所有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均应参加学校组织的体检,体检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执行。

建议自带二甲以上医院体检结果(需盖红章,《复试体检表》在阜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五、其他事项

1.有关复试内容的问题,请与各学院联系人咨询。

2.我校将及时发布复试的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研究生处网页。

 

阜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阜阳师范学院2018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我校2018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复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 一、资格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区分数线要求,第一志愿报考和申请调剂我校并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初试成绩一区分数线总分降30分,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8
  • 浙江大学2018年招收港澳台地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工作安排及复试名单
    一、复试分数线博士生:外国语不低于50分,其它各科成绩均不低于60分。硕士生:外国语不低于50分,其它各科成绩均不低于及格分数线(总分100分的科目及格分数线为60分;总分150分的科目及格分数线为90分;总分200分的科目及格分数线为120分;总分300分的科目及格分数线为180分)。二、复试工作安排(一)复试将于2018年5月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关于2018年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资格审查的通知
    为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资格审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体检:要 求:复试前先体检。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参加体检,体检完毕由校医院在准考证上加盖已体检证明章。体检开放时间:3月8日至3月15日之间(详见浙大校医院通知,若无法访问此链接,请下载通知)体检对象:参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
    一、基本要求注:工商管理[1251]、公共管理[1252]、会计[1253]和工程管理[1256]、第一门考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二、上表所列分数线(管理类联考除外)满足以下情况视同上线:若单科低1分,总分相应高20分及以上;单科低2分,总分高25分及以上;以此类推,单科每低1分,总分相应再提高5分。但单科不得低于5分(含5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2018年浙江工业大学各招生学院招生复试安排(更新中)
    1、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专栏 http://www.ce.zjut.edu.cn/ShowSmallNewsCenterAction!getSpecialNews.do?specialId=1 2、海洋学院研究生招生专栏 http://www.hyxy.zjut.edu.cn/BigClass.jsp?bigclassid=6sid=42 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专栏 http://www.mse.zjut.edu.cn/ShowNewsPageAction.do?newsID=4573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方案
    2018年学校将严格执行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1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等相关改革文件要求,继续贯彻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基本复试分数线要求 学校各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根据国家教育部确定的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A类考生基本要求执行(包括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生源富余的学科专业可在此基本要求上,再划定复试分数线。同一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划定公布相同的分数线。 请考生详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关于2018年浙江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及复试的常见问答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及复试的常见问答随着考研初试成绩的公布,考生来电来函咨询研究生成绩排名、导师信息、复试和调剂录取工作也越来越繁多,为便于各位考生及时了解有关政策和进度,现将几个常见的问题一并答复如下: 一、问:请问如果单科没过的话,可以用总分加倍补吗? 答:不行。 二、问:请问我在报考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2018年浙江工业大学各博士招生学院招生复试安排(更新中)
    化学工程学院http://www.ce.zjut.edu.cn/ShowNewsPageAction.do?newsID=4794smallClassID=72bigClassID=7 机械工程学院http://www.jdxy.zjut.edu.cn/newsDetail.jsp?id=5467 信息工程学院http://www.ie.zjut.edu.cn/xxgcxy/jsp/news.jsp?neId=15058 http://www.ie.zjut.edu.cn/xxgcxy/jsp/news.jsp?neId=15059 经贸管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
  • 浙江工业大学公布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通知
    一、2018年博士研究生基本复试分数线要求1.专业课成绩不低于50分。2.报考工学、医学各专业的非定向考生英语成绩不低于40分,定向考生英语成绩不低于45分;报考经济学、管理学各专业的非定向考生英语成绩不低于50分,定向考生英语成绩不低于55分。3.当招生专业上线人数超出录取名额20%时,由学院自主决定是否再划复试分数线,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