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装甲兵学院2012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装甲兵学院 /2014-04-04

 装甲兵学院是一所担负着为全军装甲兵部队培养军事指挥人才的任职教育院校。学院前身是蚌埠坦克学院,于2011年6月改建而来,学院为副军级,隶属总参谋部军训和兵种部。学院主要承担硕士研究生教育、生长干部任职培训、现职干部任职培训、现职干部轮训等人才培养任务。

 
一、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

招生单位代码:90016

专业代码、名称 招生人数        复试科目
1104 战术学 以总政下达的 招生计划为准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   ③611作战基础理论或612军事运筹学(611、612、任选一门)   ④811 坦克兵装备技术理论与操作使用 911坦克兵专业技术训练与战术运用
1105 军队指挥学
1109 军事装备学
08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   ③301数学一   ④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912计算机综合

二、报考条件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政治思想好,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立志献身国防现代化事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官或文职干部。报考军事学必须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报名方法 
报考人员须在教育部规定的报名时限内,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确认。

四、命题方式 
政治、英语、数学一及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由教育部统一命题,其它课程由我院命题。

五、学制与毕业分配 
学制二年半。毕业后待遇和毕业分配按总政治部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