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皖南医学院2013年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皖南医学院 /2014-04-03

 为适应社会经济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医学专门人才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在职卫生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根据《关于2013年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登记备案的通知》(皖学位办函[2013]9号)文件精神,我校今年继续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欢迎广大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在职人员报名参加。

    一、培养目标
    通过学习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使学员在本门学科上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的能力,在科研或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成果。
    二、报名条件
    临床在职医师且获得医学学士学位3年以上者(含3年),并在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的在职人员,由所在单位推荐报名。
    三、招生专业及人数
    临床医学:共招收180人,专业包括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神经病学、麻醉学、肿瘤学、儿科学、老年医学、皮肤病与性病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急诊医学、全科医学、临床病理学。
    四、学习与管理
    1、理论学习时间:2013年9月-2014年6月。
    2、课程学习与考试:参照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开设课程。所有课程结束后,均进行考试,以百分制记分,全部课程合格者,颁发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成绩不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给一次重修的机会。不办理中途休学或退学手续。
    3、学位申请:拟申请硕士学位者,须获得学士学位三年及以上;获得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参加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及相关的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临床轮转学习时间一年以上;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按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有关规定》向我校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学位申请费,按相关规定收取。
    4、学习总时间不得超过6年。
    五、学费标准
    1、教学培养费:5000元/人/年。
    2、本校教职工(含直属附一院、附二院):3500元/人/年。
    六、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7月7日至8月25日,请按照报名流程(参见附件1与附件2)进行报名工作。
    2、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2013年9月2日至9月6日,报名者须先进行网上报名且在现场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照片2张(需与上传的照片一致,并在照片背后用正楷字体标注姓名)、《皖南医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表》(见附件3)(需所在单位审批盖章)。如发现弄虚作假,则取消报名资格;并于报名截止后一周内进行英语水平摸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届时见研究生学院网站“招生就业”栏目。
    3、报名地点: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皖南医学院新校区研究生学院办公室(邮编241000);联系方式:0553-3932531  刘老师。

    备注:报名系统自7月15日下午3:00后起可正常登陆,由于网络安全需要,7月22日-28日、8月11日-19日两个时间段内不可登陆,其余时间(截止8月25日)均可正常报名。

   报名系统网址:http://218.22.81.119:86/open/recruitTdxlss/signin.aspx

附件1-网上报名流程.doc

附件2-报名系统使用说明.doc

附件3-研究生学院课程进修班报名表.doc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