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中医药大学2013年研究生复试报到、体检相关注意事项

安徽中医药大学 /2014-04-03

 

2013年研究生复试报到程序

 

1、复试考生到华佗楼一楼131室“收费资助管理科”报“序号”、“专业”、“姓名”刷卡缴纳复试费、体检费,再凭缴费单到仲景楼104教室报到。

2、验缴费单,领取报到条。(考生核对已张贴公布的复试及加试科目,没有登记复试及加试科目的考生现场补登记)。

3、登记联系方式(一个家庭固定电话及一个本人手机);填写入学后是否申请住校;交身份证复印件、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序号)。

4、应届本科毕业生验学生证,交复印件;历届生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交复印件,均需登记毕业学校。

5、交成绩单、政审表。

6、登记本人通讯地址、邮编(研究生部寄“录取通知书”用)和档案保管单位名称(研究生部发“调档函”用)。

7、交报到条,登记“简明登记表”,领取 “面试登记表”。

注:以上所有上交的复印件请在右上角写上考生序号。

8、复试考生(本校应届毕业生除外)需上交二个信封:

1)“发调档函”信封:写档案保管单位名称,信封背面需写上“考生序号”、“姓名”并注明“寄调档函”;

2)“寄录取通知书”信封:写本人通讯地址、邮编,信封背面需写上“考生序号”、“姓名”并注明“寄录取通知书用”。

 

 

2013年研究生复试体检须知

 

 

1、体检地点: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科大楼体检中心

2、体检时间:413日、14日上午6:30 7:00

3、体检费用:100

4、需空腹体检

5、到体检中心大厅,凭身份证, 报自己的序号、姓名,领取体检条形码

6、序号201300001 201300170的考生于413日凭身份证、体检条形码体检

序号201300171 201300374的考生于414日凭身份证、体检条形码体检

7、医院备有早餐,请于体检后领取。

 

         2013年复试研究生其他注意事项

 

一、 药学调剂的考生,415日下午2:30-5:30到仲景楼北一楼104教室领取“自费协议书”。

二、所有复试考生(除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之外) ,415日下午2:30-5:30到仲景楼北一楼104教室领取“调档函”(如复试未通过或体检不合格或档案审查未通过者将把档案退回原单位)。

三、要求委托培养的复试考生,到研究生部领取“委托培养协议书”。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