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医科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统考生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09

各位考生:
    经过复试及办理拟录取手续,我校2015年拟录取1110名硕士研究生(含58名免试生),其中学术型575名,专业学位535名,现将1052名拟录取统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前期录取的推免生已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4月30日至5月14日。
    因拟录取名单还需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教育部进行资格审核,待教育部确定最终录取名单后方为正式录取。如考生拟录取信息有误者,请于5月5日前告知我校研招办(0551-65161051)。
    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详见本网站具体通知。除本校应届考生外,其他考生录取通知书将采取挂号寄出,如有地址变更,考生可于5月5日后自行登录我校 研招管理平台修改(拟录取信息查询——修改通讯地址——保存——保存获取方式)。地址不够详细的请补充完整,确保挂号信能够寄到。
    举报电话:0551-65161051(研招办)、0551-65161017(纪委)
    举报网址:www.ahmu.edu.cn/jwjc   (安徽医科大学纪委监察网上举报平台)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5年4月30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