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_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4月2日晚,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教学班开学典礼在回龙校区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本期共有322名党校学员。

党组织的可持续发展有赖于新鲜血液的不断更新,而党校培训是选拔有思想有觉悟青年的重要环节。开班仪式上,基础学院分党委书记戴炬炬向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性,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后,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为学员们上了题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第一课。蒋建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分别从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三个方面,讲解了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基本方略与历史使命,阐释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项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蒋建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相关话题/十九大 历史使命 新时代 指南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