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考试科目与专业的的考试科目为821专业综合一材料力学和水力学

本站小编 浙江科技学院/2022-10-30

提问问题: 考试科目与专业

学院: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提问人: 18***82

时间: 2021-09-22 10:54

提问内容: 1.今年的的考试科目为821专业综合一,材料力学和水力学同在一份试卷上,是两个部分任选其一进行答题吧?2.今年的科目参考书全换了,但考试考纲内容与往年相同,会不会出现超纲内容呢?3.今年的专业课的试题是否与往年相似,往年的试卷有无参考性?难度会上升吗?4.今年贵校新增硕士点有土木水利,今年不招生吗?5.初试考试的部分会影响复试科目的选择吗,比如我初试选择材料力学部分答题,复试可以选择水质工程学吗,还是说先选定了研究方向,科目就定死了?

回复内容: 1、不是任选其一作答;报考结构、岩土、桥隧方向的考生,必须选择模块一的试题(也就是材力试题);报考市政方向的考生,须选择模块二的试题(也就是水力学试题)。 2、材力的参考书只保留了原来参考书中的一本;水力学的参考书进行了调整。现在的参考书覆盖了考试内容,不会出现超纲内容。 3、材力的试题与往年相似,往年试卷有参考价值,难度保持不变;水力学的试题有所调整,往年试卷有参考价值,难度略有降低。4、今年我校土木水利还没有正式发文,还不招生。5、复试科目不能和初试科目相同,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方向可选择土力学或混凝土结构,市政工程方向可选择水质工程学。
相关话题/试题 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