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9 年浙江大学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8

一、项目特点

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动聚焦人工智能强国建设,瞄准信息学科发展前沿,结合与行业内顶尖企业的合作,设置若干领域的培养方向开展应用型研究工作。

二、招生专业和规模

本中心招收电子与信息领域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年招生计划为10人左右。

三、报名程序和考核办法

报考全日制、非全日制的考生分别按《浙江大学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通知》《浙江大学2019年非全日制定向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要求完成报名程序。具体考核复试办法参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博士招生录取办法执行。

四、招生对象

仅限招收具有数学、计算机和自动化专业背景的硕士毕业生或应届硕士毕业生,或本校硕转博研究生。

五、招生导师介绍及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浙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