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4年春季硕博连读(硕转博)有关事项的通知

浙江大学 /2014-02-07

 

一、申请条件(以下各条必须同时满足)
1、完成硕士阶段全部课程学习,且成绩优良。
2、外语水平优秀:外语成绩应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60分及以上,或托福≥550分(或网考≥80分),或雅思≥5.5,或全国公共英语考试通过五级。
3、已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
4、攻博专业及课题与硕士阶段的专业及课题密切相关。
5、硕士阶段导师推荐。
6、通过博士生导师组织的综合面试。

 

 二、申请截止时间与材料

请符合申请条件并有志攻读博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及时与导师联系,在11月18日(周一)下午2:00前将《硕博连读面试记录》、《浙江大学在校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表》、2位专家推荐书原件(专家为副高职称(含副高)以上的导师)、硕士期间成绩单(由学院研究生科打印)、外语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如无证书,须从网上打印出成绩单,到本科生院盖上成绩专用章)交至学院研究生科。(行政楼209室,电话:88273199,联系人:张良老师)

三、注意事项
    通过学院考核的硕转博申请者,还须通过研究生院的网上报名和审核。研究生院网上报名的具体时间,请关注研究生院网上的通知。

 

附件:1、硕博连读申请表

      2、硕博连读面试记录

      3、专家推荐书

 

 

人文学院研究生科

2013年11月8日

相关话题/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