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缴费办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1-21

一、缴费内容

 新生:

1.学费

  2017级博士:10308元(学费10000/学年+医疗保险及新生体检费208+校园卡预存餐费100元)

 

  2017级学术型硕士:8308元(学费8000/学年+医疗保险及新生体检费208+校园卡预存餐费100元)

 

  2017级专业型硕士:10308元(学费10000/学年+医疗保险及新生体检费208+校园卡预存餐费100元)

 

  2012级七年制“5+3 ” 10180元(学费10000/学年+医疗保险180元)

 

  2012级七年制“5+2 ” 10120元(学费10000/学年+医疗保险120元)

 

  2017级公共管理(MPA):18000

 

 2017级港澳台硕士:8308元(学费8000/学年+医疗保险及新生体检费208+校园卡预存餐费100元)

 

 定向研究生中已有医疗保险者无需缴纳医疗保险费。

 

2.住宿费:(开学办理入住后统一交)

  2017级博士:1600/.

  2017级硕士(学术型、专业型):1600/.

  2012级七年制(“5+3 ” “5+2 ” ):1200/.

 

 老生:

1.学费:

  2016级博士: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6级学术型硕士:8000元(学费8000/学年)

  2016级专业型硕士: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1级七年制: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6级公共管理(MPA):18000

 2016级港澳台博士: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5级博士: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5级学术型硕士:8000元(学费8000/学年)

  2015级专业型硕士: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0级七年制: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5级港澳台博士:10000元(学费10000/学年)

 2015级港澳台硕士:8000元(学费8000/学年)

 

 

2.住宿费:(开学办理入住后统一交)

 博士:1200/.

 硕士(学术型、专业型):1200/.

 七年制:1200/.

 

 二、缴费时间

     2017830—201798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三、缴费方式

      方式一、浙江省内任何一家工商银行储蓄网点进行柜面缴费

       在银行柜台向银行工作人员报学校名称“浙江中医药大学”以及学号核对个人信息,由工商银行工作人员进入我校缴费系统直接进行缴费,申请助学贷款等原因缴纳部分学费的学生可按差额缴纳。

 

    方式二、浙江省内(除宁波地区外)工行网点自助终端缴费

        (1)在浙江省内(除宁波地区外)自助终端插入工行卡,输入密码点击“确认”进入“缴费”页面。

        (2)点击“缴费充值”,进入“学费”(第二页)

        (3)点击“大学”,选择“浙中医大学费”(最后一页),请输入学号,核对缴费金额无误后(申请助学贷款等原因缴纳部分学费的学生可修改金额),点击“确认”。

        (4)缴费成功,点击“打印”取得缴费凭单,完成缴费。

 

    方式三、工行网上银行缴费

        (1)登陆工行个人网上银行标准版(www.icbc.com.cn),请选择“缴费站”,缴费类型请选择“学校学杂费”。

        (2)输入“浙江中医药大学“单击“查询”进入下一页。

        (3)选择“浙江中医药大学学杂费”单击“缴费”进入下一页。

        (4)在“学号”栏内输入学号,单击“查询”进入下一页。

        (5)核对“户名”、“应缴学费”,输入“实缴学费”金额(申请助学贷款等原因缴纳部分学费的学生可按差额输入),点击“确认”。

        (6)根据提示插入U盾、输入U盾密码,或者输入密码器密码,或者为口令卡坐标值,完成缴费(如有疑问可咨询95588网银业务)。

 

    方式四、工行手机银行缴费

        (1)登陆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进入“移动生活”,选择“工银e缴费”,点击“学杂费”。

        (2)输入缴费名称“浙江中医药大学”,点击“浙江中医药大学学杂费”,输入学号,核对“用户姓名”、“应缴学费”、“缴费账户”、输入“缴费金额”(申请助学贷款等原因缴纳部分学费的学生可按差额输入),点击“确认”,进入下一步。

        (3)根据提示输入密码器密码或者口令卡坐标值,完成缴费。

 

    方式五、二维码缴费

        (1)手机扫描学校缴费二维码:

        出现“浙江中医药大学学费”手机统一支付平台,在学号处输入“学号”,点击工银e支付,进入下一步。

      2)输入缴费金额(申请助学贷款等原因缴纳部分学费的学生可按差额输入)、账号别名或卡号后六位、手机号,点击发送动态验证码,将所收到的短信动态验证码填入输入框,完成缴费。如您未注册过工银e支付,可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注册并同步完成缴费。

 

    方式六、微信公众号缴费

        手机关注“工行浙江”微信公众号,页面下方选择“乐生活-便捷交续费”,出现“便捷交学费“页面,搜索“浙江中医药大学”找到后进行缴费,缴费过程同“二维码缴费”。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在浙江省内时可以采用以上方式一、方式二、方式三、方式四共四种缴费方式。

      2、新生在省外时可采用以上方式三、方式四、方式五共三种缴费方式(其中第五种缴费方式仅适用于新生);老生在省外时可采用以上方式三、方式四共两种缴费方式。

      3、学生缴费后,当场核对缴费回单(学号、姓名、金额)并妥善保管,凭单报到注册。学费发票在入学后请到各自学院的辅导员处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1773

相关话题/缴费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7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缴费办法
    2017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缴费办法(专业学位研究生缴费办法见各专业学位点通知)各位同学,为使你安全、便捷地缴费,我校实行了通过委托中国银行统一划扣缴费的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缴费办法2017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须在8月30日前将要缴交的学宿费等款项汇入随录取通知书寄出的由中国银行广州黄石东路支行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1-02
  • 2017年广西师范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缴费指引手册
    各位考生:我校已开通方便快捷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费网上缴费系统,只需使用互联网、手机和银行卡即可轻松的完成复试缴费。缴费流程如下:一、手机APP缴费1、扫描二维码,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完成注册,下载相应版本的通联钱包APP ,打开通联钱包APP,点击通联校园模块。2、城市选择 ldqu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0-29
  • 关于2017-2018学年学生缴费的通知_山东财经大学
    2014-2016级全体同学: 为了保证新学期选课、注册顺利进行(选课安排见教务处通知),根据鲁价费发〔2013〕136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本次学生宿舍调整情况及学生公寓收费管理相关规定,现将有关缴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遵照办理。 一、缴费范围 所有在校的普通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 ...
    山东财经大学 辅仁网 2017-08-14
  • 关于启用校园网上网费在线缴费的通知_青岛科技大学
    为提升我校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水平,方便校园网用户缴纳网费,网络与信息中心决定即日起在四方和崂山校区启用在线缴纳网费功能,12月1日起停止现有的POS机刷卡缴费方式,网上缴费将更加快速、便捷,实时到账。请周知。网上缴费说明:1.首次使用请确认校园网上网账号是否开通,上网账号与校园一卡通学工号(统一编号) ...
    青岛科技大学 辅仁网 2017-08-11
  • 关于调整我校2017年度失业保险缴费费率的通知_中国石油大学
    校属各单位:根据鲁人社发【2017】8号文件,自2017年1月1日起,我校失业保险费率由1.5%降至1%,其中单位费率由1%降至0.7%,个人费率由0.5%降至0.3%。2017年1-3月的溢缴部分,自2017年4月份开始分三个月退回,自2017年7月起职工工资条中“失业保险”字段为当月的实际扣缴金 ...
    中国石油大学 辅仁网 2017-07-31
  • 关于调整我校2016年度失业保险及合同制工人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_中国石油大学
    校属各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社会保险省直管单位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的通知》(鲁社保发[2016]8号)文件规定,现就调整我校2016年度失业保险及合同制工人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缴费基数和比例此次调整以2015年12月份工资中“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中小幼护10%、教护龄津 ...
    中国石油大学 辅仁网 2017-07-31
  •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开封市2017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的通知_河南大学
    全校各学院: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将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范围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08〕119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将在校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范围实施意见的通知》(豫政办〔2009〕12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我校大学生按属地管理办 ...
    河南大学 辅仁网 2017-07-20
  • 我院召开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部署会_天津音乐学院
    本站讯(通讯员 郭大炜)2016年6月23日,我院召开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董洪霞,人事处长王荣,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长王荣向大家介绍了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的政策背景和人员范围,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向大家说明了这项工作的工作程序,并对大 ...
    天津音乐学院 辅仁网 2017-07-13
  • 关于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信息核对的通知_天津体育学院
    《关于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信息核对的通知》,已在校园网协同办公系统(OA)通知公告中发布,请全体教职工登录查看,并按照通知要求,及时进行核定签字。人事处2016年6月16日 ...
    天津体育学院 辅仁网 2017-07-12
  • 关于收集养老保险视同缴费年限核定材料的通知_天津体育学院
    各院(系)、部、处: 根据天津市社保中心关于《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的工作精神,对2014年9月30日之前参加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需进行视同缴费年限核定,现将此项核定工作布置如下: 一、核定依据 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经历计入视同缴费年限(以本人档案为准)、企业工作经历计 ...
    天津体育学院 辅仁网 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