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浙江海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余全介(农村社会发展与文化建设)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17


余全介,人文学院副教授,古典文献学专业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古典文献、传统文化、思想史等,长期从事古典文献的研究,先后在《文献》、《求索》等学术刊物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其中关于董仲舒、盐铁会议、昭宣之际增立儒学博士等问题的探讨作为社会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被学术界广泛征引。先后参加“儒藏精华”、国家清史项目“黄式三、黄以周学术著作汇辑”等科研工作,取得不俗的成绩。2009年12月,主持的浙江省哲学规划办项目“秦汉越地人物传”即将结题。在研的课题有“中国海洋文学研究:以浙江为焦点”和“浙江渔业史”两个浙江省哲学规划办重点项目。
社会兼职:舟山市历史学会会员,舟山市黄式三、黄以周学术研究会会员、理事。


相关话题/农村 经济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