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陈国灿教授应邀为全省海防系统干部作专题讲座_浙江师范大学

浙江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海防工作,省海防办于近日组织全省海防系统干部举行学习培训会,邀请我校环东海与边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国灿教授等专家作专题讲座。




陈国灿在题为《超越海洋:新时代海防工作的调整与转型》的讲座中,根据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从指导海防工作的国家战略思想入手,分析了新时代海防工作的基本定位和主要任务,针对当前海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新时代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如何实现相关工作调整与转型的基本思路。他指出,新时代的海防工作应超越海洋视野,从国家战略的高度来认识和处理有关问题,更新意识,转变观念,加速构建适应新形势、符合新要求的强大海防体系。




相关话题/工作 新时代 海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组织